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你相信上帝嗎?

  

    有很多人說,上帝因為看不見,所以是不存在的,那麼,看不見就代表不存在嗎?

宇宙:我們用肉眼直接看不到,那麼,宇宙不存在嗎?我們用天文望遠鏡可以發現宇宙的存在。

微生物:我們用肉眼直接看不到,那麼,微生物不存在嗎?我們要用顯微鏡才能看到它的存在。

上帝:我們雖然也是用肉眼直接看不到,那麼,通過什麼能夠發現上帝的存在呢?那就是聖經

約翰福音5:39妳們查考聖經,因妳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耶穌)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通過聖經就能知道上帝的存在!所以,我們通過聖經的證明可以知道耶穌就是我們的上帝。

    聖經不僅在證明上帝的存在,也在證明天國的存在。

啟示錄21:1-4我又看見壹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神要擦去他們壹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天國,是沒有死亡和痛苦的地方,只剩下永生和幸福的地方,那麼怎樣才能回到天國與上帝同在呢?

約翰福音6:53-54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吃耶穌的肉,喝耶穌的血就能得到永生,那麼怎麼吃耶穌的肉,喝耶穌的血呢?

路加福音22:15-20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妳們流出來的。

                 逾越節的餅=耶穌的肉

             逾越節的葡萄汁=耶穌的血

遵守新約逾越節就能得到永生,才能去天國,與上帝同在!

通過聖經我們知道上帝的同在,也知道天國的存在,因此我們為進入安商洪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準備的永遠的天國而努力!!


1 則留言:

  1. 上帝是存在的,天國也是存在的,我們不能忽視上帝的存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