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上帝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

     


   有很多人不相信上帝,並且不知道為什麼要相信上帝,可是,聖經已經明確的告知我們上帝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什麼。

約翰福音10:911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舍命。

     我們的上帝,基督耶穌為了我們而來到這個世界上了,他來的目的就是為了賜予我們生命而舍了自己的生命,上帝如果不這麼做的話,我們是得不到永遠的生命的,他為了我們做了贖罪祭。

以賽亞53:10-11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仆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在十字架上,將自己作為了贖罪祭,為了讓我們能夠成為義人,能夠讓我們重新成為天上的子民,並且通過十字架的犧牲,設立了新約逾越節.

路加福音22:15-20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妳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妳們舍的。妳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妳們流出來的。

      上帝為了我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新約逾越節,只要做子女的願意遵守,就可以白白的得到生命,可是,讓我們得到永生的逾越節卻遭到了魔鬼的踐踏,在公元325年尼西亞宗教會議上被廢除了,只要遵守就能得到永生的新約逾越節被魔鬼徹徹底底的踐踏了1600多年,為了做子女的我們重新得到永生,我們的上帝決定再一次的來到世界上,施與我們生命。

希伯來書9:27-28按著定命,人人都有壹死,死後且有審判。象這樣,基督既然壹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為了拯救我們,上帝不惜第二次來到這個世界上,這就是為什麼相信上帝,試問有誰會為別人捨棄生命?並且是在很痛苦的情況下捨棄?沒有人能做到,誰都做不到!只有愛我們的上帝這麼做了!

因為,他就是我們靈魂的父親......


1 則留言:

  1. 沒有我們的上帝,此時我們怎麼能夠得到生命的祝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