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誰知道上帝的奧秘?

    


    全世界壹共有約70億人口,其中25億人,占30%的人相信基督教,佛教5億人左右,大部分人在相信基督教,而基督教又分4萬5千個教派,這麽的教派在說明什麽呢?同樣是在看聖經,但是解釋卻不同,那麽誰的解釋才是真正的將上帝的奧秘告訴我們了呢?我們通過耶穌的教導查看壹下

馬太福音13:10-11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麽用比喻呢?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妳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門徒在問耶穌為什麽要用比喻說話,而不直接說呢?而耶穌是怎麽回答的?天國的奧秘,有叫知道的人,有不叫知道的人,這才是聖經的解釋,耶穌告訴我們不是靠著自己的智慧和聰明,學識或是多看了幾遍聖經就可以知道聖經的奧秘,而是再告訴我們上帝允許的人才能知道上帝的奧秘,那麽,上帝允許誰能知道呢?
以弗所書1:7-9我們借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我們借著什麽就可以得到罪得赦免,知道上帝的奧秘呢?我們在天上犯了大罪而來到地球上來,因為罪孽使我們靈的眼睛被遮掩,而看不到上帝,看不到天國,也不知道上帝的奧秘,因此必須要得到罪得赦免我們的靈的眼睛才能重新被打開,而靠著什麽打開呢?就是”愛子的血”

    到此為止,這是基本上所有的基督教都認證的事實,但是,壹般的基督教認為只要相信就行了,但是,我們上帝的教會卻遵照上帝的旨意去參與,去領受才能得救.
哥林多前書10:16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血嗎?我們所掰開的餅,豈不是同領基督的身體嗎?
      必須要領受祝福的杯子才能領到基督的血,那祝福的杯子是?(路加福音22:20)新約逾越節,所以,遵守新約逾越節的人就是可以得到罪得赦免,領受到基督的血,知道上帝的奧秘的人,那麽上帝讓誰知道奧秘呢?就是遵守新約逾越節的人!

    可是,世人卻以自己的知識和智慧去想了解上帝的奧秘,,可以嗎?不可以,我們必須得到上帝賜予的智慧才行.
哥林多前書2:6~13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神奧秘的智慧,就是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壹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只有神借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裏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我們要得到上帝賜予的智慧才能知道上帝的奧秘,而這智慧必須靠著聖靈住在我們裏頭,那怎麽讓聖靈住在我們裏面呢?
約翰福音6:53~56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妳們,妳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妳們裏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裏面,我也常在他裏面。
     吃耶穌的血和肉可以在上帝裏面,就是聖靈住在我們裏面,那麽我們就可以知道上帝深奧的事情,怎麽吃上帝的血和肉呢?就是遵守新約逾越節。
     
     全世界遵守新約逾越節的教會就是我們上帝的教會,我們上帝的教會就是通過遵守逾越節得到上帝賜予的靈的智慧,知道上帝的奧秘,得到回天國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