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

父亲与儿子的锡安香气


  

2021年《埃洛希姆派》中文版5的《恩典花》中,有一篇父亲与儿子的安香,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容如下:

 

   和父母一起移民后,了大,我自己回了。本放假的候要去看父母,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封了航班,只能打电话问候。

 

有一天怎么亲对话的爸爸打电话

 

“爸爸,是我,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吃?”

 

,吃了,爸爸呢?”

 

“吃了呀,要小心新冠肺炎。”

 

“好,爸爸..........”

 

"怎么了?有难处尽说啊。”

 

“爸爸........我想。”

 

   爸爸一间没说话有表,但是爸爸好像也很想我。打电话的次爸爸的多了,希望爸爸也能迎接救恩的理,因此上了切的祈。希望爸爸也能在上帝的里享受永的喜和和平。

 

    看到这个锡安的香,感子就得多敞心扉心里这样,父子系才会变得更密。作上帝的子女,我也要多多向上帝心里,成为贴近上帝的好子女,得到父上帝和母上帝的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