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世上的靈魂需要母親上帝的愛心(韓國安商洪)



一個孤兒院的孩子, 她在地板上畫了個媽媽, 想象著, 在媽媽溫暖的懷抱裡睡著了。

這是伊朗女藝術家在伊拉克一家孤兒院拍攝的照片。 網友在微博上傳後, 另無數人心碎。 渴望母愛, 渴望媽媽溫暖的懷抱, 在渴望中, 她睡去。 原來水泥地也可以那麼溫暖。

一個簡單的擁抱, 就有無限神奇的力量。 擁抱是一種充滿溫柔與感恩的姿勢, 可以傳達愛意, 可以溫暖彼此, 遠超出了語言所能表達的內容的總量。 當孩子需要擁抱的時候, 記得要隨時張開雙臂將孩子抱在懷裡。

讓擁抱成為我們的習慣; 讓我們表達心裡深藏的愛; 讓我們感謝生命中那些給予我們愛與溫暖的世界上所有的母親。

探索聖經中, 也可以發現上帝對我們的愛, 上帝說不會把我們如同孤兒一樣撒手不管。

約翰福音14: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 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賽49:15-16
『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

啟21:4
『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不再有死亡, 也不再有悲哀, 哭號, 疼痛。 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們的父親上帝(韓國安商洪)與母親上帝, 為了我們靈魂得到救恩, 不把我們如同孤兒一般流浪與這個世界, 而是親自以與子女們同樣的模樣蒞臨人間, 為子女們打開被封閉的天國之路。

你, 知道我們的靈魂的母親嗎? 聖經告訴了我們這個世界上所有靈魂的母親, 就是“在上的耶路撒冷”, 我們的母親上帝。 沒有母親上帝的信仰, 如同沒有永生應許的孤兒, 永遠回不到我們的天國故鄉。

真心希望所有美麗的靈魂們都能夠尋找到我們的母親上帝,得到母親上帝賜予的至深至廣的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