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回故鄉的理由(安商洪,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回故鄉的理由(安商洪,母親上帝,上帝的教會)




不管離故鄉多遙遠,這顆浪子之心始終牽掛著故鄉,故鄉的山,故鄉的水,故鄉的人......

為什麼總是會想起故鄉呢?累的時候,疲乏的時候,給我動力的就是故鄉了

到底是什麼理由呢?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後來才知道了答案,原來我之所以總是牽掛著故

 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故鄉中有我的父親和母親焦急地等待我的歸來,是他們的愛成為了我

最終的牽掛,原來故鄉不在別的地方,就是在父親母親所在的地方!

我靈魂的故鄉也是這樣吧,我之所以盼望天國,是因為天國故鄉有我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

,是他們的愛成了我戰勝一切的動力!是他們焦急地等待成了我不變的信念。

我感謝我的父親母親,也更感謝我的父親上帝和母親上帝,我原來是這麼的幸福,因為我有

肉身的父親母親關心我,同時也有靈的父親母親上帝關心我!!

1 則留言:

  1. 感謝父親上帝,母親上帝蒞臨到世上尋找我們,教導我們天國的法度,賜給我們天國的希望!愿早日尋找回所有失散的弟兄姐妹,回到永遠的天國故鄉!

    回覆刪除